close
三年前  你還是你  在你的世界  擁有自己的天地
三年後  你仍是你  不同的  唯一改變的  
在你的世界  多了我的足跡  淺淺的 友情的痕跡


你是Annie  我曾是Annie
你愛的那些事情  同是我的興趣
無聊時  想個遊戲  讀書時  彼此鼓勵
平凡的生活  也可以很甜蜜


我說你  太Crazy  你說我  太小氣
10的冰還要你請  你騎上機車狂飆而去
不想猜忌  不會懷疑  以真心去了解你 
生命開始有了聯繫  生命多了一種意義
背負這友情使命  我和你一起  了解友情真諦


相同興趣  相同血型  一路上你的陪伴令我安心
不變情誼  不變的你  最後一刻仍不捨分離


我像你  我想你


BY 天


2006.12.15



天 言 :


去年年底寫的,
猜猜看是在寫誰吧,
應該很容易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