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約的
反正是一延再延的約會=  =

好像很早之前
就有人興高采烈的說要來褒忠打排球

結果那幾天天氣不穩一直下雨
後來天氣好轉
又碰到莫拉克
時間又喬不定

一直到0816才終於完成三鄉聯誼XDDDDD


原本還在想說借不到球會很無聊沒事做
因為這裡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哼哼
李村長還說如果沒事做早早就要回去了
誰知道一直玩到六點多才回家
哈哈!!!





我真的覺得真人版的螢火蟲之墓不好看
而且鬼娃也有種根本是部低級的恐怖片

但是蘇俊維家的棒球遊戲好好玩

哈哈!!
我可是新手噎!!
居然輸給我
好遜XDDDDDD



我們還去了公園
記得國小的時候常常去的
自從上了國中就沒去過了的樣子

但是跟你們一起去很好玩阿
好有童趣呢

哈哈






不是我要說啦
李大pˋ你那件褲子真的很像虎中運動褲噎
我本來還想說你是為了打排球才特地穿來的
結果根本就不是= =



而且陳眉毛穿得好頹廢
根本就是一個宅男
那腿毛真的好噁心 









好期待8月30號(還是29號)
大家先約好
這次可不要有人又不來喔
我們可以在蘇大爺家玩一個上午
然後下午再去閒逛XDDDDD





好了 先這樣









p.s 蘇大爺請先把Wii準備好    OKOK??!!




090816                好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