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唱歌唱歌唱歌喔喔喔喔喔喔


千千靜聽還有喇叭已經無法滿足了!
我要掌握麥克風!!!!!!!!!!






最近資訊有點爆炸性的多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一一消化處理
接踵而來的滿滿行程也是很可怕
每一天都要事情要做
一個沒有跟上進度
後來就全部掛點了








希望這麼悲慘的事情不會發生











唉呦心裡亂亂的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真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欠一個勇敢"











好吧我很欠缺








缺大了







101213        頭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