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在性格想必是固執的

或許平常時候頗善變
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想那個
跑跑跳跳坐不住
偶爾卻又喜歡死賴活賴


嚮往的是想幹嘛就幹嘛
不想的時候就可以不想





所以決定的事情就不改變了
心裡想的對自己說的
決定是這樣
就這樣了


不再提起了
不會因任何人改變了





所以
如果失望了就是失望了








一個圈圈我還可以跳出來
兩個圈圈就有點難了
但如果被太多個圈圈包圍了
那就寧可不出來了








剩下的我都不管了
我把我的部分弄好了
其他的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讓我自生自滅去了
也讓你們去了







101221           暫時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