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沒有戴手套騎車需要很大的勇氣


冷就算了居然連台中也在飄小雨
但是我是個無懼風雨的
就算下著毛毛細雨我也堅持要去!!!






終於
睽違一個多月的家
我要回小雲林了
好不容易
所有問題與該做的事情都一一被解決
心情很痛快



回家之後可以好好的享用晚餐
還可以跟村民聚會吃吃一品香
雖然回來之後一定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要解決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順利over他們的!!!



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不屈不饒又愛賭氣的我
絕對不會輕易的認輸




縱使困難重重




也要把心訓練的很堅強













有點緊張
真的太久沒有回家了
很害怕自己忘記帶東西回家
也很害怕有什麼事情忘記做

沒有辦法








天氣好冷






可是現在肚子暖暖的:)










20111209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