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玩具




好玩的時候拿來抱一抱捏一捏玩一玩
開心怎樣就怎樣
不好玩的時候一腳踢開也無所謂
任憑舉動再惡劣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喊痛不會叫囂吵鬧

本來就不是那種個性
你要我示弱




有點難
我可能做不到




不需要委曲求全搖尾乞憐
反正本來就是
現在是以後也是







其實無論怎麼對我
我的態度都一樣
反正我生來冷漠無情
也不是第一次被人家這樣講
雖然想大聲說不是
但我也明白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性格
所以選擇不說話
隨便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可以說我懶的交際
我也不反駁
說白一點我只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建立無謂的關係
笑鬧的朋友固然很好
但只是一直笑鬧是很累人的
哪天沒有笑點山窮水盡之後
就是一片荒蕪




但哪段關係不是這樣開始的?
都是從一開始的生疏玩笑才會慢慢變成熟
如果沒有這些玩笑話好像也沒有辦法進到下一個階段
道理都知道的
可是偏偏做不到






可能要挑人挑時間吧












如果覺得對了的遇到了可以讓我付出的人們
自然掏心掏肺全力相對









可是因為我自己也不夠好
所以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的對我
那樣好像有失水準公平



但至少










別讓我感覺差
別讓我感覺不對


感覺一不對我就想賭氣了










然後我會把所有感情都回收







如果要跟我玩請遵守我的遊戲規則







20111216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