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已經到了底了,
好快好快,
一轉眼一年又要過去了,
今天都23號了
再一個星期就要變成2012了,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的那年。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
我是不是應該趁現在快點享受呢?
這麼辛苦到頭來如果還是OVER在那裡,
這麼多的堅持與努力不都一場空。




可是說真的我心裡不相信,
我覺得只是一種騙人的把戲,
生活還是要過,
而且要認真的過。





所以我想很認真的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真心。




雖然很多時候,
坦率的承認自己的想法換來的不是痛快。
很可能只是讓自己傷痕累累,
但是承認之後就會有新的一層體悟,
就好像可以站在遠一點的地方看自己,
一切都會變透明變清晰。






我現在還不知道也還不確定
有很多時候只能放任自己跟著感覺走
結果是對是錯是好是壞我無法預測
答案會不會是我想要的更不敢說
儘管很多時候事實橫擺在眼前那麼明顯


但我知道
我會下意識的拒絕接受






還是需要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去做好多好多事情
去解決很多很多煩惱







好多話憋在心裡說不出口
嘴巴很容易翹得高高的不開心




只能靠一些東西來讓我笑一下療療傷






小青蛙小青蛙呱呱呱








20111223        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