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被惹哭了,
突來其來的一張街景圖,
卻讓我眼淚不住的流。

2012年12月,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嗎,
從來沒有意識到原來失去你們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哭了,
雖然我還是不敢看照片,
但是我以為那些傷痛隨著時間已經變淡很多了。
原來沒有嗎
至少在我心中還是一樣的痛

那一天在做什麼呢
天空灰濛濛的
看起來像是下午
是要出門玩呢
還是要回家呢
那時候狀況如何呢
如果我知道剩下的時間那麼少的話
我會對你們更好一點嗎
我會多花一些時間陪你們吧

這幾年
最痛苦的事情是一直在面對分離
送別你們
送別外公外婆
送走一起的回憶
送走所有的曾經
很多東西不敢提起也不願意想起
是不是代表我終究無法面對心中的痛

像是驚弓之鳥
一點點風吹草動
都會讓我擔心我是不是要又面對別離了



今晚
居然被google maps惹哭了
如此不經意的影像卻比任何回憶都令我想哭
更容易觸動心裡脆弱的那一塊

我好想你們




有人說
狗狗的生命為什麼那麼短暫
因為他們不像人類一樣
要花時間去學習愛、學習信任
這是牠門一出生就明白的東西



人累太愚蠢
所以我們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趣明白這些道理


我知道有相遇就有分離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都還好嗎?
你們都還好嗎?

 

 

 

 

 

我好想念你們阿




 

 

 

p.s後來我天真的開始用maps尋找
就像以前去找偷跑出門不回家的你一樣
循著可能的街道呼喚你的名字
尋找你的身影

我知道這很難
我甚至沒有任何線索
就像從前出門找你大多是落空
只能等你跑回家

就算到了現在
這個慣例還是無法被打破


那沒關係
也就這樣吧
等你玩累了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