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大概就你最清楚吧,
因為你身邊就有的米蟲兼垃圾,
整天說要找工作,
結果一個月兩個月過去,
還不是人間米蟲一隻。
想必看到此情此景,
你一定會有深刻的體會:工作很難找,沒有工作很惶恐吧。


比上不足比下餘啦,
你要跟鄉下小孩比,
當然找到30幾歲沒有出國也很正常,
但是如果要跟都市小孩比,
人家的生活當然也是我無法想像的富裕有錢。
我也沒有要說什麼,
反正人家就是有錢,命好,怎樣?
上輩子有燒香拜佛,
所以這輩子身在有錢人家,
那又如何??
所以我是要過著克勤克儉的生活,
才能夠表現出我很吃苦很可憐的那一面妳才爽嗎???



那你就直說吧。


就是習慣這樣高高在上頤指氣使的,
真好笑,
一個工作請假的事情,
可以扯到日本、可以扯到我同學、可以扯到一堆有的沒的,
說什麼我可以自己選擇我的工作,
到頭來你想要表達的,
不就是:你給我繼續待下去,不然你絕對會後悔這樣的概念而已嗎???

 

 

 

那就沒有必要說這麼久阿,
我就等著看你以後會不會再拿出來說嘴。


自己感情世界的不快樂不如意還有那些壓力,
乾我闢事
弄得一身腥,也不是我叫你這麼做的,
憑什麼要我跟著你一起受氣。




好啊你爽爽罵
開心嗎?舒服嗎?滿意嗎???

反正alwalys只有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