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搬進宿舍
我就開始想家了





明天就要去報到
還有一堆東西要整理
茫然的不只是新環境
還有很多要適應的東西



我很害怕
我怕真的住進宿舍後
接到家裡的電話
我一定會哭慘!!!!!!



可是大家好像都很勇敢
很期待的準備著大學新生活



我真的會想家........




我承認我很愛哭

然後哭點又低





可是沒辦法嘛!!!!!!

還沒出發就這樣了

我真的怕












我好想好想家





怎麼辦??????








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