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昨天就要來報到
但是因為我想家阿
所以東西搬一搬又回家去了......

今天就不行了
真的是住進宿舍了
明天就要開學
我心徬徨




我有三位室友
大家人都很好
還陪我去買轉接器
而且大家都很厲害耶


一個中山女中
一個基隆女中
一個景美女中




都好強喔= =+




不過我問其中一位室友有沒有聽過虎中
她說有呢

所以虎中也是小有名氣囉?











搬進宿舍後
哭得唏哩嘩啦的不是我
是笨雲和笨瑄 = =






當然我也想家    也想哭
可是我看其他人都很冷靜
我也不便發作了........






星期五晚上就可以搭車回去了!!!!!






所以等我吧!!!!!










090906                我真的是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