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學
還在慢慢認識中
記名字和主動與別人交談從來都不是我的專長
這我幼稚園的時候就知道了



室友

柏妤   美祿是最愛也是我必備
怡恩   現在我是專屬車伕......   
涵妤         我們寢的人氣王阿



同學

函妤      賣力騎著小摺好好玩XD
綠島大姐頭 光這頭銜就很紅了
林昀 英文免修好厲害
妞妞      說好要收留我的XD
家瑋      喔喔 跟沉重重的感覺好像喔~
女公關 把我們都出賣光了XD

然後......
女生的記憶好像到這裡而已= =



至於男生
說過話的 好像是個位數=口=
有好幾個都有去無名拜訪過
問題是
真的開學了根本就認不出來阿


也不可能一個一個問
:  同學你好啊 我有去留過言喔!!!



多尷尬阿= =+


我有慢熟的症狀!!!!!!!
我生性害羞又不擅表達
恩 真的 
真的是這樣!!







學伴阿學伴
聽說是大學必備
有幾個有聊天過
有的只加了好友就沒下文了= =+


歡迎聊天阿
如果沒有在寫作業看小說的話







宿營
為了這個宿營已經被學姐問了好多次
強烈的洗腦.....不        是建議
建議我要參加

可是阿
除了卡在中秋節不方便之外
錢也是個問題
最近花好多錢......
實在不敢再伸手了.......













好快好快喔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和室友相處也才兩個多禮拜而已
柏妤說感覺已經住在一起好久了XD









090924                              我的照片比本人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