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要去聚餐加慶生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男宿出發
穿越危險的車陣
一路上盡是驚聲尖叫
我的心都涼的一半= =



高級的店就是不一樣
隨便一杯綠茶都要80快起跳!!
乾癟了我的荷包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喝起來也是
還好有先吃飽再過去

和家瑋平分綠茶和可樂餅
她只剩2塊錢....
而我的經濟也開始拮据
















看上去確實很漂亮啦......
但除非有閒錢不然我只能去喝白開水











阿 今天累了
早上五點半起床搭六點多的車
到台中大概八點二十分
再轉搭公車到女宿    八點半!!
時間剛剛好
分秒不差 我好厲害XD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睡死了= =+


















090929                今天教師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