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人了
今天練系籃
本來3對3很刺激
後來不知怎地......
大拇指突然吃了個蘿蔔啦!!!!!!!


痛死我了................










啦啦隊
說好同進退的704
好吧詹涵妤要被拋
那只好全部下海跳啦啦了= =




不過感覺不錯玩阿XD
這樣也可以跟大家混熟喔

哈哈哈        我好樂觀






雖然今天都沒練到
只有被拋的練習而已
但是看POLO先生和鄭妹在練習M字腿
害我笑翻了XDDDDDDD












最近感冒的人好多
好可怕好危險
我是704的最後一道防線
絕對不能淪陷啦!!!!!!!!

雖然有點頭痛有點打噴嚏喉嚨有點癢癢的
但我想這不算什麼的
恩恩 真的不算什麼
     






厚厚厚

又有人消失好久沒消沒息了
趕快來讓我MSN遇一下阿!!!!!!!






091006      我的碳足跡一直忘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