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這星期心情不錯阿!!!
雖然上課都很想睡
但覺得跟同學好像變熟了
女生都很可愛很好相處阿
男生嘛
還是只有幾個





英文課我善良的課本借給郭宗沛先生
希望明天不要被叫到念課文
我口說那麼爛一定會念不出來的啦!!!!!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去英語工房重新開始練習我的英文口說和聽力QQ






套句怡恩的口頭禪

喔,好sad.













這星期定了約定
噎噎噎
我好期待那天到來啊!!!!



一開始一直覺得是在開玩笑
不過既然你都保證是真的那我就暫且相信吧!!!!
反正我就是很希望那天趕快來啊!!!!







宿營不參加
星期四晚上就可以回去了
耶耶!!!
我是容易想家的孩子







090930          明天開始碳足跡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