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被搞到快崩潰了

我也快把黃怡恩搞崩潰了
因為我一直播她不喜歡的歌~
還有數碼寶貝中文版片頭耶
都是企鵝給我的
一堆怪歌=       =





果然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好
因為怕知道了會有太多有色眼光
可是人阿偏偏就很調皮
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愛問愛管





我好疲憊



















是否該讓生活回歸一點?
簡單快樂簡單笑












可是還有問題一堆
我怕我是自找麻煩杞人憂天





















忽然好累好疲憊~
好想唱歌好想睡~










100928   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