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這件事情到底有多令我難過,

只能說這個星期對我而言太不順利了。

 

一本不留的,全部打成紙漿。

原本我還期望有空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複習一下,

JAVA、資料庫、資料結構....

還有那些為了無聊的廢課花大錢買的課本,

原本已經上網拍賣了,

想說至少可以回本,不用賠太多,

現在呢?

在論斤秤重的資源回收世界中,

以一公斤3塊錢的價格,

全部被賣掉了。

 

 

價值,價值的不同。

如果那些課本要用重量來計算價值,

可能賣不到幾百塊,

書本之所以珍貴,

是因為他上面的知識與想法是沒有辦法用金錢衡量的,

我那些書就算捐給圖書館的價值也勝過打成紙漿不知道多少萬倍。

 

但是,就因為一個無知愚蠢的過錯。

所以有的一切都在轉瞬間灰飛煙滅了。

講那些風涼話有什麼用?

 

「我又不知道你還要留著?」

「阿你要留著應該要自己收好阿!」

「都已經賣掉了還能怎樣?」

 

 

是阿,是不能怎樣。

這句話還真是簡單明瞭可以把一切都抹滅喔。

 

反正是我的錯。

我沒有說清楚,我沒有把東西收好,一切都是我蠢。

哈哈哈哈哈哈

 

so what?

我現在不是自食惡果了嗎,

失去的是我難過的是我,

旁人一句話拍拍屁股就可以忘記這件事情了,

但對我來說卻沒有這麼簡單阿。

 

要怎麼整理心情去接受,

我知道我就算執著也沒有什麼用,

木已成舟我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

人生嘛其實不差那麼幾千塊,

我缺的是幾千萬,

當然只要肯花錢,

把那些書買回來根本不是問題,

 

 

 

只是阿,

我只是很不甘心而已。

 

 

 

 

20130928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