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生活滿檔了
滿滿的行程滿滿的事情滿滿的熱情
滿滿的人事物



唯一不滿的就是睡眠了







重覆著爆肝生活
我好擔心我肝指數過高
可是偏偏事情都那麼多
時間都卡那麼緊

忙期中考
忙生日((好室友真會挑    都是這個月過生日
忙有的沒的





緊接著又是12月
中資盃
統計期中考
還有跨年計畫也都還沒開始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再給我多一點睡眠
我就會多一點能量
好讓我面對那些零零總總
















100年
我要認真想想我要做什麼





噗浪神算說:



李憶雯此時此刻最需要的是:真愛









好吧你們不要阻止我!!
我要出發去找真愛了







大家再見!!







101126          往哪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