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來讀統計的
可是忍不住發文的欲望阿
好想發好想發好想發





今天好棒因為沉重重請我吃飯:)
義大利麵好燙好好吃
不過真的等很久
肚子都餓扁了


小紅帽泡泡聽起來超可愛耶
也不錯喝









其實吸管真的沒有戳進去喔大家不要誤會
如果真的戳進去我不被打死才怪=     =










就像一顆電池
氣力用盡了總是要充電
一開始總是活力滿滿
但是久了我還是出現怠惰
當然有時候會想要一直撐一直撐
可是如果真的撐不住了?













讓我換個空間
喘口氣




才有力氣繼續前進:)







還是很愛妳們的真的
感謝你們對我好包容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壞心
怎麼忍心這樣?



不過你們都會原諒我的所以我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想跨年快想跨年耶
我蓄勢待發!!!












101116           每天喝水3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