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容易習慣的生物


所有感覺都是
很容易麻痺很容易受欺騙
連自己都看不清




可是我知道想念不會變
只會與日俱增一直增增增增增增增
特別是在這種季節加上這種情緒
思念格外的放肆蔓延





2010轉眼都要過了
很對不起很多說好的約定
我好像一個都沒實現





要去高雄
要跟曾心怡曾婉婷聚餐
還有好久沒見面的倪佩瑜張淑媚
沒連絡的更多更多
數不清了



有時候回憶久到我分不清真假
我都不確定這個人是否真的存在於我的人生歷程中
又或者
只是一個不重要的過客



可能曾經有份量的
但是因為時間距離就這樣被逐漸遺忘了
久了好像也就習慣生命中沒有這個人了
令人害怕

哪天
我也會變成過客消失在許多人的回憶裡吧




我想要把握住
不想要一個一個遺忘你們
也不要被遺忘





可是原諒我我缺乏行動力
還不夠果斷迅速
無法當機立斷說約就約說走就走
所以才會變成今年都要結束了
說好的承諾履行率卻這麼低




但天知道我有多渴望見到妳們
因為可以毫無忌憚的撒嬌耍賴
可以大力擁抱大肆的笑
或許沉默不言或許交換心事
或許逛逛走走或許嘻嘻鬧鬧
怎樣的模式都好
只要見面怎樣都好









怎樣都好










跟我打勾勾約好了
2011等著了排進行程了



如果我忘了我怠惰了
請提醒我:)







好嘛





20101229   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