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坦蕩的現在



心情很平靜很OK
一切都很好沒有問題


我原本以為會有難度的
畢竟我很少這樣主動提起
但是講出口之後才發現

原來也還好






感謝你們今晚的相伴
還有聆聽
當然我也是一直自爆
畢竟自爆是我的專長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問題的
就如同你們說的
我都會自己開口提那表示並沒有想像中嚴重
會說出來只是想要做一個結束
讓自己放下也讓自己輕鬆







也是這樣讓我重新檢視過去







才發現那原本被我遺忘的片段








我逃避了我閃躲了
我錯過了什麼?






往回追都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看前面






101230           幫我保密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