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活動是要樂在其中的
無論是當個小組員還是當長當CEO
都會覺得有享受到樂趣的地方
可以讓我細細品味







好像資管生科聯合晚會
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覺得透過活動認識了好多人
即使活動結束還可以有連絡有交集
是很珍貴的








不知道該怎麼講
無法很投入這一次
說真的
有點倦怠有點累




我的極限就到此為止了吧
什麼跟什麼的
我不想管也管不著了
手上沒有任何籌碼我沒有權力去跟人家談判的






沒辦法我就是講不出違心之論
什麼情緒無法隱藏也會全部寫在臉上表現在動作裡
戴起口罩就表示我不想說話了
什麼都不想了












開始下一步人生計劃
以我自己獨特的步伐








110602           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