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第一秒在望高寮上夜衝
涼涼的晚風還有絢爛的夜景
真的讓我覺得瘋這麼一晚很值得

然後玩到三四點下山換個地方繼續打橋牌
雖然一直輸一直打錯牌
可是有冷氣吹所以人也跟著放鬆
還好我沒有睡著
不然我一定無法醒著去打工



大明中學發皮鞋
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報到
真的形形色色的家長都有
也有客氣可愛的也有難纏煩人的



我希望我以後能成為前者
而不是眼中只有小孩卻態度傲嬌的可怕父母



500元工資GET後終於可以回家洗澡睡覺
沙發上睡起來其實很熱但是我還是照睡了
醒了再玩個幾局battle
又馬上出門去隊聚

交接了隊長吃了晚餐玩了遊戲
然後美樂地的夜唱雖然330覺得小貴了些
但是九小時真得很盡情過癮






洗掉滿身臭味
洗掉滿身淚水汗水
洗掉過去那一年苦的錯的累的








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

















20110617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