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呢,
其實對於25歲,
還沒有太大太明顯的感覺,
只是在生日的時候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身邊好朋友真心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欣慰,
我希望可以更加珍惜身邊的朋友,
更珍惜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每一份感情都得來不易,
所以更要努力珍藏。

25歲,

去年跟今年思考了很多關於未來的問題,
長這麼大了還不知道人生方向,會不會有點可悲呢?
未來的模樣還不明朗,
但至少現在的我漸漸有了目標,開始知道要往什麼方向前進,
往那邊前進,能走多遠,我不清楚,
可是如果可以不再這麼搖擺不定,
何嘗不是一種幸運呢?

重拾我的筆,寫我最愛的文字,圓最美麗的夢。
加油。

2016/06/17 新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歲 生日快樂 生日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