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讓自己很忙很忙
想要有很多事情排在行事曆裡
想要感受一一解決事件的快感


沒有什麼了不得的事情
想讓自己很忙也不需要什麼了不得的原因
只是單純想這麼做


所以就決定這麼做了







不想被人評論太多
如果是事情做不好那就算了
但是我不需要多餘的人來告訴我我的人生該怎麼做
妳以為你懂很多
但是說穿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
但在我心中你並沒有特別厲害到哪去

每個人都一樣是平起平坐












可能是我忙在我的世界裡你看不到
但有時候真的必須忍住衝動才能不脫口而出


還得慢慢修養我的脾氣我的品行














真的是學不乖
不管有事沒事都不早睡


我瘋了我




20111102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