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腦袋淨空
想讓心情放鬆




覺得自己最近六根很不清靜
七情六慾阿七葷八素的什麼通通一起跑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我漫長的不能回家的日子才剛展開吧
才三天要邁入第四天
我希望我撐得住








很多東西想想也不犯法
很多事情想想不說出來的話
也沒有礙到別人
很多看得見的看不見得都裝作沒有
能聽得不能聽到只好當作耳邊風















很多事情想珍惜想保存
喜歡跟老朋友一起相處的時光
那讓我感覺自在甜蜜放鬆開心
打打鬧鬧也好笑
想繼續去很多地方
拍很多奇怪的照片
然後某一天一起笑著討論那些照片
這才會發現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卻還是彼此珍惜著







我向來都是重質不重量









噢   我想你了




20111110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