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的把橡皮擦丟向空中
你不會知道
我到底忍受了多少
我真的必須說
再這樣下去
還沒到考試前我就會先心臟衰竭了




原來這不是一個我在乎別人別人也會在乎我的世界
繼續吵鬧吧
我也會用相同的手段回應的

沒有關係











太多太多的不同了
偏偏要在我神經特別衰弱的時候來挑戰我的極限嗎?
很快了
就快了
已經處在臨界值快要崩潰的狀態了
再多試幾次
我絕對會用行動告訴你我的極限在哪裡















其實我一點也不認真
我都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偷懶休息
我根本沒有拼命去讀
我對自己還是太好太寬鬆了
影片照看網拍照逛
我不懂這樣的我哪裡認真了


好多好多都還做不到
一切的一切都還不夠多



但是我不覺得我缺少對人的溝通
基本上我講話的時間還是滿多的
只是就固定那幾個人而已
其實對我而言
那樣也就很足夠了







不到100天了
還能鬆懈嗎?

皮繃緊一點
繼續加油吧



現在還不到品嘗甜頭的時候



 
雖然我
已經開始許願了
那些考試結束之後我準備要做的事情





 



 

考試結束後
我想要買一本旅行書
按照著書上的景點
一個一個的玩遍台灣


我現在對你招手,問:
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走?



 



20121027   事情堆積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