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每天每天
雖然在行事曆寫上我的讀書進度
可是我的心底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慌張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看著推甄放榜

好多同學推上了不錯的學校
是我這四年太混
還是我天生實力比別人差?

渾渾噩噩的
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是不是沒有直視沒有夢想的勇氣?
是不是就算到了現在
也是習慣性的逃避
以為把自己武裝起來就不會受傷害
不會有人發現我的弱點


其實我
弱爆了

什麼都不好
也什麼都做不好


 

專題是這樣
考試也是這樣
半吊子的心態
到底還要痛哭多少次的眼淚
才會真正的覺悟呢?



好煩吶



莫名其妙自虐的很深



壞習慣改不了


20121116   我真的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