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前的我,一定還很難想像吧。

很難想像此時此刻,我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了另一段陌生的生活。

當然如果要比較的話,我這樣的改變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就是換個地方讀書,繼續我原本就熟悉的校園生活而已。

比起那些已經開始賺錢養活自己的同學,

我還是過著米蟲生活阿。

 

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才知道,

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但是很難身體力行。

下決定很簡單,但要堅持你的決定卻很難。

選擇考研究所這條路很容易,

只要跟著大家一起到補習班櫃檯報名繳費就完成一半了,

接著只要等報名、等考試,步驟如此之簡單,一點也不花費腦力。

但是過程呢?

那些流淚流汗的日子,其實比任何的成果還要來得有價值,

如果真的付出努力堅持下去的話,

在那段日子裡一定可以感受到不同,

不論是思考模式或者是對自己人生的態度,

就會不再隨便。

 

 

回想起那段時光,

還是有點不明白怎麼可以勉強自己到那種地步,

本來就不是愛讀書的人,

整天待在圖書館與書本為伍耶!!

想起來多可怕阿,

可是還是都這樣過來了,

那準備考試的200多個日子,

成長了、成熟了、付出了,

當然也有失去,

但回收的總是比付出的多太多。

 

 

 

可以反省自己有哪邊做的不好,

可是絕對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

不管現在你我決定要朝哪邊前進,

只要相信自己選擇的道路,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給自己,期許。

 

 

 

第一次咪聽之後一點有感而發。

 

 

20130919  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