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口跟老闆說離職了。

會不會走、能不能走,還不確定,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人人稱羨的大企業,

百萬年薪根本不是問題,

我也知道好好做,撐著做,

買房買車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任性地想要離開?

這些日子以來,反覆問自己的問題就是:這是我想要的嗎?

工作到八九點,然後回家洗澡睡覺明天繼續上班??

難得的假日,我也只想賴床休息。

工作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根本沒有資格談論追求夢想、實現人生等等空泛的語言,

填補肚子都來不及的人,有能力說夢嗎??




有時候能夠釋懷,有時候又不斷糾結。

未來會怎麼樣呢?

我想做的又是什麼?



短短兩天,我能夠想清楚嗎?

20151218  where should 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