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隨便啦
反正都一樣可憐可悲,
所以有什麼好說的??
外人看起來辛苦可憐悽慘,
但是愛的開心、喜歡就好,
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要颳風下雨接送,
要像白癡一樣付出一切所有,
要花錢養小廢物,
要被告上法院上報紙
通通爽就好,
因為付出的是你們自己的精神與心力,
我又沒有損失。

說得再多也沒有用,
那我幹嘛要說。


對,我不需要用那種態度對你說話,
反正你說的話對我來說也都只是個屁而已,
相反的,我說的話對你來說也是屁。
你那一副高高在上頤指氣使的樣子,
從來都沒有變過,
永遠只想要壓在別人頭上,
怎樣?感謝你生下來,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喔?
我也沒有欠你什麼啦,你也不需要用那種態度對我說話啦,
我沒有做錯什麼了,有錢就很大聲是不是?!

反正你那麼辛苦那麼累,
用盡心機算盡一切,結果也不就是這樣而已?
每天看你同學的Line,
很羨慕的模樣,看起來很可憐你知道嗎??
因為你當初選了不一樣的道路,
所以後悔到現在了吧。

結婚離婚官司還有拖油瓶,都是你自作自受,怪誰?
我拿刀子逼你這麼做的嗎?
好好笑。


而且也就是因為你這種個性,
遺傳到你也很可悲阿。

看著自己的女兒也一樣,是不是很有感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