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是一個熬夜不早睡的夜晚,
早上鬧鐘響了之後,
慣性的按了貪睡模式繼續睡覺,
第一次貪睡鬧鐘響起,按掉。
第二次貪睡鬧鐘響起,我看看時間,38分,
這才不甘不願的起床了。

盥洗結束、換好衣服,收拾一下包包,出門。

出門之後,
我馬上發現第一個不太對勁的地方。

外面的機車還停得有點滿呢,
平常我出門的時候外面路邊的機車都空得差不多了,
嘖嘖,這群人是怎樣?今天集體睡過頭喔~
我得意地想著,然後上了機車出門。


第二個疑點,
出門後,發現今天路上車子明顯比較多,
不過會影響交通的因素很多,
可能昨天晚上有點冷,很好睡,大家都睡晚了吧。

第三個疑點,
停紅燈的時候,
我看著機車的儀表板,
忽然發現有點不對勁。
為什麼是顯示8:03分?
現在不是應該是9點多了嗎??
但轉念一想,
機械類的東西其實也沒有那麼可靠,
可能剛好沒電或怎麼樣,慢了一個小時吧,
回家查查怎麼設定時間,自己調整一下吧。

第四個疑點,
到了早餐店後,
我真正的開始覺得奇怪了!
平常我九點到的時候,
早餐都賣得差不多了,
但是今天攤位上是滿滿的早餐平台啊~~~~
還有蔥抓餅、水煎包、巧克力三明治!
我的天啊!
我好久好久沒有吃到蔥抓餅了!
但是現在到底是幾點啊!我不會真的8點就出門上班了吧?!


第五個疑點,
到了公司門口後,
我才可以肯定現在一定不是九點多,
平常我到的時候,
警衛伯伯已經放好三角錐了,
進出人員開始要進行檢查了,
他通常會稍微把我攔下來,
看一下我有沒有停車證才放我進去,
結果今天大門敞開啊!沒有任何三角錐還有護欄!
現在肯定是正常的上班時間!


第六個疑點.....其實也不是疑點了,
我幾乎確定我是早一個小時出門了,
所以停車場還是滿滿的空位,
我想停多靠近就可以多靠近側門!


到了公司,打開手機,我才確定我真的多了一個7:11的鬧鐘,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時間的鬧鈴呢.....
一開始還嚴重懷疑我妹偷偷設鬧鐘整我!!
後來想想好像是上星期六要早起搭高鐵我自己設的阿.......

不過早起之後發現,其實起床沒有想像中痛苦,
早點又可以早點下班,
以後要不要乾脆8點就上班呢.....
好像可以考慮一下齁......


不過事情進行至此,一整上的懸疑劇碼,終於落幕。


啊,真是特別的情人節開頭啊。
雖然情人節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20170214
no情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